林孜也是木木子

来个置顶

嗨呀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深夜好啊!刷到我lof的有缘人!这里是林孜也是木木子,然后这段没话说了换行(.....

目前兼顾cos和写手两方面,后期会尝试剪辑和配音
(发的文什么的完全随心属于是随笔写着就好,如果被喜欢了真是非常感谢!!

目前涉猎(有的没发过帖子):tf/seer/武战道(洛历)/迷特/奥特/mbti/钢甲卡卡龙/coc

我主推:(全版本)救护车/铁拳/布莱克/武战道(洛历也)力量组、急速锋左/赛米右/zero/虚实组/钢甲卡卡龙内龙虎、马蛇、牛兔/犹格·索托斯

杂食,只要好吃就全吃!全吃!全吃!不过涉及我主推的饭炫更爽。爽朗地(比如mbti其实就是大乱炖式....,但吃虚实组和彩虹组吃更香)

刻板印象:ENFP、赫奇帕奇、巨蟹座(取黄道十三)。

  
txqq:2277484925.ID李崚嶒(和lof同名)欢迎同好扩列。b站同名。没有大眼。只发lof和b站。

评论

热度(2)